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2017年广东农信“头雁领飞”武汉大学研修班(第二期)开班报道
发布时间:2017-04-18 00:00

     2017年4月17日上午8:30,“2017年广东农信“头雁领飞”武汉大学研修班”开班仪式在经济与管理学院B249教室举行。珠海农村商业银行董事长杨承荣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沈作霖出席了开班仪式。

        20170417广东农信社.jpg

    开班仪式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林岚老师主持。首先,院长代表学院对来自广东农信“头雁领飞”武汉大学研修班第二期的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武汉大学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武汉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人文社科实力雄厚、理工学科特色突出的全国重点高校。人文社会科学实力久居全国前三,其中经济学与工商管理等院属学科在全国排名靠前,教学科研实力有一定的优势。化学、生物、遥感信息工程、水利水电等理工科专业在全国都颇具影响。最后他祝愿每位学员感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随后,珠海农村商业银行董事长杨承荣讲话。他讲到,受省联社委托担任本期研修班的班长,协助做好班级管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和配合。并代表省联社对今天参加2017年广东农信“头雁领飞”武汉大学研修班第二期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方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然后,介绍了班委会成员并宣布培训的纪律要求:

  (一)学员参加培训期间不再承担所在单位的工作,如因特殊情况确需请假的,必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向带班孙菁经理请假。累计请假时间超过1天的,按退学处理。

  (二)上课期间,各学员要把手机调到震动或静音状态,不得在课堂上接听电话或随意走动,以免影响其他学员听课。

  (三)学员在培训期间须严格执行考勤制度,不得迟到、早退、不得搞特殊化,必须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培训纪律。

  (四)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培训期间,学员不得用公款相互宴请、赠送贵重礼品,学员不得外出参加可能影响单位正常合规经营的各种宴请和娱乐活动。

 

  (五)学员在培训期间应树立安全意识,注意出行安全,禁止单独出行,杜绝不安全事故发生,如有紧急情况,及时与班主任取得联系。(刘莉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