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2016年第十期人保财险区县支公司班子培训班报道
发布时间:2016-10-21 00:00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枫叶渐红,这是武汉大学校园最美丽的季节之一。今年特殊的气候还催生了少数樱花绽放枝头,霎时间桂樱齐开,仿佛春秋呼应。

  10月15日上午8:30,来自北京、浙江、新疆等12个地区2016年第十期人保财险区县支公司班子培训班的83名学员齐聚枫园教学楼举办了一个简短的开班式,人保财险总公司教育培训部总经理熊向清同志,湖北省公司教育培训部总经理孙智同志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沈作霖同志共同出席开班式并发表讲话。随后在学院大楼开启了为期六天的培训学习。

图片1.jpg

  经过6天紧张有序的学习,各项培训任务得以圆满完成。根据安排,培训班通过考勤、班级活动、课堂状态的综合展示,评选出了优秀班委、优秀学员、优秀小组。

  20日17:30,结业典礼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之家举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洪金水主任出席了结业仪式。结业式上,来自河南的第八组学员陶瑞敏作为代表首先发言。他简单回顾了培训班老师们的精彩授课,恳谈一些课程学习的体会。他说,经过这几天的学习,既收获了丰富知识,又加深了同事之间的友情,更希望能有机会再来学校学习。

  接下来,洪主任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人保财险与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有着长期合作基础,截至目前,我们共同举办了8期人保财险培训班,每一期学员对授课老师都有极高的评价,上课气氛活跃,能够理论结合实际,深入浅出。比如刘颖斐老师讲授《管理者会计、基层公司财务管理》,犹如抽丝剥茧,让原本枯燥的会计、财务知识通俗易懂。听课之后,大部分学员对读懂看透客户财务报表的信心均得以增强。

  洪主任还对各期学员们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学习、团结互助的精神,以及人保财险学员良好的个人风貌和求知热情,给予高度评价。接着,洪主任为受到表彰的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并向全体学员颁发了培训结业证书。(李会敏 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