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农发行福建省分行2019年处级以上管理人员培训班隆重开班
发布时间:2019-04-23 00:00

      4月22日上午,农发行福建省分行2019年处级以上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经济与管理学院B249隆重举行,出席的双方领导有农发行福建省分行副行长杜洪星、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副主任胡杨娟,开班仪式由班主任周祎主持。

      首先,周祎班主任介绍了此次开班仪式出席的双方领导,并宣布开班仪式正式开始。

图片1.jpg

      接着,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副主任胡杨娟致欢迎辞。首先,胡主任对各位学员远道而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她用三个“最”简要地介绍了一下武汉大学。第一个就是“最早”,即武汉大学是创建最早的大学之一,具有悠久的历史文化和深厚的人文底蕴,1946年形成了文法理工农医六大学院并驾齐驱的办学格局,2000年四校合并,揭开了学校改革发展的崭新一页。第二个最就是“最美”,她介绍道,武汉大学是过去学员们公认的全国最美的校园,拥有着融合了中西文化特色的建筑,广为人知的樱花也有着深刻的历史背景。第三个最是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学“最早”,其办学历史可以追溯到1893年清末湖广总督张之洞创办自强学堂时设立的商务门。目前经济与管理学院拥有学生一万多名,师资三百多名,学院整体排名全国第三,拥有着雄厚的教学实力。最后,胡主任强调了课堂纪律,希望各位学员放下手上工作,全身心投入课堂,与老师进行互动,向老师吸取丰富的理论知识,并反哺老师缺乏的实践经验,并预祝此次培训能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2.jpg

      接下来,农发行福建省分行副行长杜洪星发言。首先,杜行长表示,此次培训机会非常难得,非常感谢武汉大学对农发行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各位老师为课程教学所做的精心准备。他表示,武大之美美在底蕴深厚,大师云集,且有着有崇高的价值追求,他表示能与各位学员一同来到武汉大学学习而倍感荣幸。接着,杜行长向各位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走进武大,要在学习中实现提升。他表示,这既是把握和落实新任务的需要,也是坚持高质量发展,提升干部综合能力的需要。特别是现在全省上下开展攻坚行动,各位学员作为骨干应当充分认识开展培训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自觉性,不断拓宽视野,更新观念,增强能力;二是品味武大,要在学习中获得感悟。他表示,各位学员应当认真听讲,积极思考,把学习思考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努力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成效,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和三农事业发展;三是尊重武大,要在自立中展现风采。他说道,各位学员应当摆正位置,转换角色,尊重老师,自觉遵守武汉大学各项规章制度,服从管理,听从指挥,并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此外,为组织好此次培训班,安排了相关班委进行管理,希望班委们履行好职责,起模范带头作用,并强调学员们要遵守日常生活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最后,杜行长表示,自强弘毅求是拓新是武大的校训,希望这个理念也能成为学员们各自的精神追求,他祝愿本次培训能够取得圆满成功,也祝愿武汉大学及经管学院的明天能够更加美好。

图片3.jpg

      最后,周祎班主任表示希望各位学员能够迅速转变角色,全身心投入学习,与老师互动交流。至此,本次开班典礼到此结束,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希望各位学员能学有所成,学有所获!(撰稿人:苏诗琴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