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青岛市市北区党外代表人士综合素质提升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15 00:00

      5月12日上午,青岛市市北区党外代表人士综合素质提升班的学员们来到了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B253教室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姜娜老师主持,出席仪式的双方领导有市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程琳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副主任胡杨娟。

图片1.jpg

      首先,胡杨娟副主任致欢迎辞。她热烈欢迎大家在美丽的季节来到美丽的珞珈山脚下,并向大家介绍了武汉大学的悠久历史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武汉大学溯源于1893年湖广总督张之洞奏请清政府在武昌创办的自强学堂,历经传承演变,1928年定名为国立武汉大学,是近代中国建立最早的国立大学。在武汉大学的老牌坊背面用小篆书写的“文法理工农医”六个大字,象征着文、法、理、工、农、医 6大学院并驾齐驱的办学格局,武汉大学学科门类齐全,综合性强,特色明显,胡主任重点向大家介绍了遥感学院的测绘遥感技术。同时,胡主任也希望大家在闲暇时间能够逛逛学校,感受武汉大学深厚的人文底蕴,不负此次武汉之行。接着,她向大家简要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学院是学校办学规模最大的学院,也是学校综合实力领先、社会影响较大的学院之一,她相信学院的专家教授会给大家带来一场知识盛宴,也希望大家能够好好利用这次学习的时间,获得思想的碰撞。

图片2.jpg

      最后培训班班长宋秋菊同志强调了此次培训的注意事项,并且带领大家宣读并签订了培训承诺书。接着,程琳副部长讲话。程副部长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也对经管院各位老师的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这次培训班受到各层领导高度重视,也是迎合了目前的新时代与新形势,她希望大家能够把握机会。她向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重视学习。此次培训工作是区统战部当前一项重要的工作部署,大家要提高对此次培训的认识,加深自身建设。二是要学以致用,将知识转化为能力。大家要把握好趋势,将当前目标与长远目标统一起来,将所学所思所得转化为带动行业发展的动力,发挥自身优势,作出更多贡献。三是要建设有温度与厚度的集体,发展各方面良策与能力智力优势。

图片3.jpg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合影留念。武大EDP衷心祝愿青岛市市北区党外代表人士综合素质提升班取得圆满成功,也希望学员们能够学习愉快,生活愉快。 (撰稿人:刘雪妍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