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建设银行长沙铁银支行中层干部管理能力提升班隆重开班
发布时间:2019-05-26 00:00

      5月22日上午八点半,建设银行长沙铁银支行中层干部管理能力提升班开班仪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B253隆重举行。出席开班仪式的双方领导有建行长沙铁银支行副行长、党委委员徐江南,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副主任向正军。开班仪式由班主任路金主持。

图片1.jpg

      首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副主任向正军致欢迎辞。向主任对从长沙到来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长沙、湘潭、株洲是最早的“两型社会建设示范区”,经济社会建设发展成就斐然。这里既是众多革命伟人的家乡,也是我国中部崛起战略经济发展的重要区域,同时也是文化底蕴深厚、人才辈出的胜地,“惟楚有才、于斯为盛”牌匾高悬于岳麓书院就是明证。去年,建设银行长沙兴湘和河西支行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过两期培训,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等学科中具备强大的师资队伍和深厚学术积淀,一定给学员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他表示相信,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每一位同事始终怀揣一颗顶天立地、为社会培养人才、为国家做贡献的初心,一定会努力工作、为大家学习服好务,让大家学习生活愉快,学有所获。最后,他衷心祝愿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2.jpg

      接着,建行长沙铁银支行副行长、党委委员徐江南发表讲话。她首先对于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为此次培训准备的周详的课程安排表示感谢。她说道,她是第一次来到拥有厚重文化历史的武汉大学,能够在这样一所大学中聆听到各位专家、教授的教诲,是来之不易的机会。接着,徐行长对银行的情况做了一个基本介绍。她表示,铁银支行曾是专业支行,后来逐步转入综合性支行,进步过程既快又惊人,在湖南更是号称“第五大支行”,规模比交通银行还大。银行的特色业务多是如交通、水利、电信、烟草等大行业。而此次培训的目的,是希望银行能够在当下金融环境中做出转型,主要是让学员通过接触学校里老师介绍的新东西,来打开视野,换个角度看问题,接触更多的新概念、新理念,由此满足各个层次员工学习需要的不同。徐行长也对各位学员提出了一个总的学习要求,希望大家能够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通过优化知识,拓展思路,从而达到业绩更上一层楼,团队更和谐稳定的目标。最后,徐行长再次感谢武汉大学提供的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培训条件,也祝愿大家在培训过程中学习愉快,生活舒适。

图片3.jpg

      至此,开班仪式圆满完成,各位学员进行合影留念。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祝愿各位学员能够学有所成,收获多多!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