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湖北南方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经济与管理业务培训班开班报道
发布时间:2018-10-14 00:00

      10月13日早上8:30,“湖北南方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经济与管理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B224教室举行。湖北南方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忠义、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杜晓成出席仪式,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市场部主任林岚主持开班典礼。

20181013湖北南方集团1.jpg

       首先,杜书记致欢迎辞,热烈欢迎湖北南方集团的各位中高层管理者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习。他表示武汉大学作为湖北省的高等学府,首先要为湖北省的建设与发展服务,而经济与管理学院能够提供一流的高管教育,为政府、企业等组织机构搭建交流、学习平台。湖北南方集团近年来快速发展,选择来高校培训高管将助力企业进一步成长。同时他表示,在培训过程中,十分鼓励和支持学员与老师互动交流,希望学员将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老师交流,促进老师进一步思考、研究,也促进学员将所学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最后预祝本次培训能对企业的发展、对中高管的成长做出实际性的贡献。

20181013湖北南方集团2.jpg

      随后刘忠义董事长致辞,他代表本次培训全体学员向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杜书记以及EDP中心林主任的欢迎表示感谢。同时他指出本次培训对于企业和个人的发展都是一次难得的机遇,接受理论知识教育将帮助企业发展壮大,也有利于丰富个人内涵底蕴,希望所有学员都能够遵守纪律,认真思考,并且有所收获。

湖北南方集团3.jpg

      最后,林岚主任祝大家在培训期间不仅能够学习知识,还可以收获东湖之滨、珞珈山上浓浓的同学情谊,开班仪式圆满结束。(撰稿人:雷媛    审稿人:胡杨娟)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