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襄阳分行2018年青年员工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报道
发布时间:2018-10-19 00:00

      10月17日早上8:30,“中国建设银行襄阳分行2018年青年员工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B129教室举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襄阳分行人力资源部组织员王明俊、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向正军出席仪式,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班主任程薇静主持开班仪式。

20181017襄阳建行青年员工1.jpg

      首先,向主任致欢迎辞,热烈欢迎中国建设银行襄阳分行2018年青年员工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习。向主任表示武大经管院和建行有着深厚的、悠久的历史渊源,双方之间合作愉快,共同进步。他希望各位青年员工在学习之余,可以逛逛武大校园,了解武大浓厚的文化底蕴,了解武大经管的专业情况、人文情怀。最后向主任预祝本次培训能对建行的发展、对青年员工的成长做出实际性的贡献。

20181017襄阳建行青年员工2.jpg

      随后,王明俊组织员致辞,他代表本次培训全体学员向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向主任以及EDP中心班主任程薇静的欢迎表示感谢,感谢武大提供的学习平台,希望各位青年员工能够学有所获。同时他给青年员工提出了三条要求,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学习手册,按时上下课,积极参加集体活动,有任何问题和意见及时向相应负责人反馈,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20181017襄阳建行青年员工3.jpg

      最后,程薇静班主任祝大家在培训期间不仅能够学习知识,还可以感受武大的人文情怀和浓厚底蕴,开班仪式圆满结束。(撰稿人:曹敏    审稿人:胡杨娟)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