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级工商管理培训班主题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17-08-28 00:00

  为增进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团队合作精神,营造和谐融洽的班级氛围,武汉大学经管学院2017年春季高级工商管理培训班二组同学发起并组织全班同学于8月25日下午,前往马鞍山森林公园开展“快乐骑行,创意烧烤”班级主题活动。

图片1.jpg

  活动选址于自然风光秀丽幽雅的马鞍山森林公园。 8月25日下午两点,部分同学以马鞍山森林公园大门口为起点,骑行比赛前往烧烤区。

图片2.jpg

  感谢李志雄同学赞助的丰富烧烤食材,专业烧烤店级别啊!

图片8.jpg

  掌厨的同学们都拿出了十八般武艺,烤得汗流浃背、不亦乐乎!

图片3.jpg

  有人负责烤,有人负责吃,看看我们一脸满足的表情就知道掌厨的人水平有多高!

图片4.jpg

  趣味游戏一:夹球接力

  两人一组,背靠背夹住一只气球从起点跑向终点,再跑回起点挤破气球,下一组同学出发,完成接力。用时最短的小组胜出。如果在跑动中气球落地,两人则需要从起点重新出发。

图片5.jpg

  趣味游戏二:拔河

  第一组和第二组各派出4位壮丁KP,第三组和第四组各派出了3男1女的组合PK,两个小组的胜者再分别派出各自小组的3位壮丁进行最终对决!

图片6.jpg

  此时此刻,我们在一起,一起看共同的风景,一起做同样的游戏,一起捋起袖子做美食,一起谈天说地开怀大笑…… 记得一路上宜人的风景,记得游戏上动听的笑声,记得烧烤中开心的表情……记得把这次珍贵的回忆铭刻在心里……

图片7.jpg

  感谢二组同学们辛苦的付出,感谢他们带来的每一个感动瞬间,感谢这个下午的点点滴滴……

  商海凯旋,重返校园,除了是学习,是充电,也是休息,是调整,是放空,还可以是和一群志同道合的同学携手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